救援人員空缺

 

©Oriane Zerah

與助產士、護士、健康推廣人員和後勤人員等緊密合作,為兒科、營養和/或新生兒科病房的兒童提供優質醫療護理。

© Penny Bradfield

無國界醫生與合資格、專業、積極進取的婦產科醫生團隊合作,為病人提供優質護理。

© Analee Sabadao/MSF

無國界醫生與合資格、專業、積極進取的外科團隊合作,為病人提供優質護理。

 

©Juan Carlos Tomasi/MSF

制訂、調整、規劃和監督任務的人力資源政策,確保政策符合環境、行動挑戰和人力資源策略。

 

 

© MSF/Vanessa Fodjo

Photo credit: Bagus Emir Ikhwanto

供應鏈崗位可設於統籌層面(即國家首都),協助貨物從歐洲運到項目所在地,或可設於項目層面,管理物資分發予受助者的程序。

Photo credit:

無國界醫生一直在尋找經驗豐富、對人道工作充滿熱情,並希望在我們的應對工作運用專業技能和知識的人力資源和財務專業人員。

© Florian Lems/MSF

水利衞生專家須支援醫療團隊,確定與水源、衞生和環境等影響人類健康的因素(如做法、習慣、來源、途徑等)。

© Vincent van der Windt/MSF

我們的供應後勤人員確保項目配備應對緊急狀況所需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