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參與

@ MSF

你的學生想認識全球醫療人道救援工作,了解我們的救援人員在前線救助生命時所遭遇的挑戰嗎?

無國界醫生可以將這具挑戰性的國際行動帶到你的學校或院校,讓同學感受其中。我們為身處困境的受害者,包括受武裝衝突、疫病和天災影響的人提供醫療人道援助。透過開展各醫療救援項目,我們明白到人們的生活和尊嚴是能夠逐步逐步重建的。

我們可因應不同年級的學生需要,以調整講座的性質和複雜程度。講座主題包括應對伊波拉疫情、在戰火下提供緊急醫療護理、治療營養不良兒童、接種疫苗、以及在偏遠地區開展流動診所等。
講座並不旨在以技術層面說明各救援項目,而是分享救援人員包括醫生、護士和工程師在前線工作的熱誠、悲痛和獻身精神。

如欲邀請講者到校分享或借用展板,請填妥「無國界醫生(香港)教育講座申請表」,並電郵 fundraising@hongkong.msf.org 或致電 +852 2959 4297 了解更多詳情。

「無國界醫生(香港)教育講座申請表」
「為無國界醫生(香港)舉辦籌款活動申請表」